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 今日头条 | 时政要闻 | 市县动态 | 法制民生 | 晋中风采 | 曝光台 | 财经
视频新闻 | 人文教育 | 健康消费 | 房产车市|商务联盟 | 图说晋中 | | 旅游
  您所在的位置: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山西祁县(天津)招商引资推介对接会硕果累累
http://jz.sxgov.cn/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2019-04-22 09:24:05

新时代 新晋商 新发展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冯鑫磊 郭坚)正值省委“改革开放、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之际,祁县县委、政府在2019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博览会举办期间,狠抓机遇,突出招商引资,确保今年4321工程如期完成,实现首季开门红。县委、政府积极发挥优势,加大开放力度,主动与山西省人民政府驻天津办事处、天津市山西商会对接,于4月19日联合举办“新时代、新晋商、新发展”山西祁县(天津)招商引资推介对接会。省人民政府驻天津办事处主任魏成生、县四套班子领导、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及在天津工作的祁县籍各界精英共100余人出席会议。

在推介对接会上,祁县就近年来发展变化情况和未来的发展机遇作了推介。近年来,县委、政府紧紧围绕打造开放发展先行区这一目标,抓机遇、迎挑战、出亮点。2018年,祁县开发区扩规获省政府批复、玻璃器皿摆上了国宴餐桌、成功举办的全国第十三届牛业大会和首届中国玻璃器皿博览会在全国大放异彩。2019年,祁县将成为由工信部授牌的省部共建"一带一路"中小企业特色产业合作区;将实施总投资51亿元的古城综合开发项目;打造10万吨的白酒产业园、总投资45亿元的新材料产业园和建设总占地220亩的玻璃艺术主题公园。与会领导、嘉宾和企业家一致认为,今天的祁县,发展势头好,劲头足,干劲大,潜力无限,商机无限。

据悉,在此次推介会上共签约10个项目,总投资达134.4亿元。分别是晋中公路分局投资41亿元的208国道祁县段一级公路改线项目;山西中经美丽乡村建设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的冷链储运基地项目;天津津枫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8亿元的风力发电项目;西通信通达微波技术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的5G通信配套产品项目;中色十二冶金建设有限公司投资0.2亿元的工业钢构件项目;山西能投生物质能开发利用股份有限公司投资1.6亿元的生物天然气及有机肥生态循环利用示范项目;山西福诺欧新材料有限公司投资0.3亿元的全氟碘代烷项目;大西铁路客运专线有限责任公司投资45亿元的大西铁路土地综合开发项目;保利(包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30亿元的生态康养特色小镇项目;河北常山生化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的畜产品加工项目。

魏成生希望,祁县与天津搭建的平台不断发展。未来的祁县要立足全国视野、谋划转型发展定位,在城市提档升级、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打造全省一流省级经济开发区上充当“排头兵”的角色。

编辑:晋中频道      责任编辑:晋中频道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相关链接
关于我们    新闻热线:3266606 邮箱:sxjzgov@163.com; 反映问题QQ群:36201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