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 今日头条 | 时政要闻 | 市县动态 | 法制民生 | 晋中风采 | 曝光台 | 财经
视频新闻 | 人文教育 | 健康消费 | 房产车市|商务联盟 | 图说晋中 | | 旅游
  您所在的位置: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祁县召开医改卫生健康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http://jz.sxgov.cn/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2019-04-22 15:37:41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王明祥 王鹏丽)为推动全县医改、卫生健康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4月20日,祁县召开医改、卫生健康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副县长智慧出席会议并讲话,第十派驻纪检组组长许丽萍受邀参加。各乡镇(管委会)分管领导、卫计办主任,县医改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班子成员,县卫生健康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受表彰的相关单位负责人共计130余人参加。

    会上,祁县卫健体局局长李义明作了题为《聚焦新标杆 展现新作为奋力推进全县卫生健康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健康祁县”战略,按照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2019年,要对标“全市一流、全省领先”,抓住卫生健康发展不松懈,做好六项工作:一是实施“三大创新工程”,持续发展加动力;二是实施“三大结合工程”,协调发展聚合力;三是实施“三大重点工程”,均衡发展挖潜力;四是实施“三大民生工程”,和谐发展添活力;五是实施“两大提升工程”,健康发展增内力;六是推动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表彰了5个2018年度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先进单位和24个2018年度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先进集体。随后,卫健局局长与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落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责任书》《安全生产综合治理工作目标责任书》。

    智慧对2018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全县医改和卫生健康工作新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突出抓好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为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本次会议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医改、卫生健康及党风廉政建设三会合一召开。会后,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要解放思想,凝聚力量,对标一流,改革创新,把大讨论成果转化为奋力赶超的实际行动,努力开创健康祁县建设的新局面。

编辑:晋中频道      责任编辑:晋中频道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相关链接
关于我们    新闻热线:3266606 邮箱:sxjzgov@163.com; 反映问题QQ群:36201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