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遥县“停车入位”塑造古城良好形象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对话>
平遥县“停车入位”塑造古城良好形象
2019-04-24 13:52:0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赵家强)自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平遥县以此为契机,抓细抓小,加大巡逻管控力度,对不按规定停车的车主依法依规坚决予以惩处,塑造古城良好形象。

    “停车进位”是平遥县开展城市提档升级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在利用微信群等平台广泛宣传的基础上,该县以“车辆按位停车、停车入位、顺向停放、整齐有序,主次干道无乱停乱放”为工作标准,通过摸排、规范、整合城区停车场及主次干道等停车位5703个,并将特许经营权交由平遥古城景区管理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加强乱停乱放整治力度,通过“三勤合一”,及时发现处置乱停乱放;开展停车场规范整治,统一收费标准,取缔非法收费停车场,拆除非法设置的停车障碍,查处整顿停车场超标收费、乱收费、收费不出票据等行为;同时,还将试行机关团体、小区单位停车场错时对社会开放。

    据了解,为便于管理,平遥县交警部门将县城区划分为5大片区分,近20天时间里,共出警130余人次,查处违规停车案件900多例。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