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赴晋中一院开展对标学习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对话>
祁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赴晋中一院开展对标学习
2019-04-25 11:19:23    来源:晋中市纪委监委

对标一流找差距 学习标杆促提升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王明祥 李怡)为深入贯彻落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一流,4月24日,祁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组织综合办、医务、护理、院感等科室负责人组成考察学习组,赴晋中一院开展对标学习。

    对标学习中,该院考察学习组人员与晋中一院党办、质控、医务、护理、院感等科室的专家们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晋中一院对重点工作情况的介绍,特别是大讨论、医护质量、质控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之后该院学习组人员根据各自工作职责深入到晋中一院相关科室进行对标对接、学习交流,深入探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实地观摩了晋中一院部分科室的工作情况。

    此次对标学习,通过学习晋中一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医院在增强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的同时,也看到了差距,拓宽了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该院将以标杆为榜样,认真查摆不足,深刻剖析原因,确立新目标,制定新措施,力争在促进祁县卫生事业发展上实现新跨越。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