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县峪口乡:亮出“金点子”共建“新峪口”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对话>
祁县峪口乡:亮出“金点子”共建“新峪口”
2019-04-29 07:36:0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刘艳)开门搞大讨论,真心听“金点子”。祁县峪口乡通过多种渠道,广泛征集“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金点子,纳睿智之言,寻务实之策,破思想之旧,立产业之新。

    4月22日,峪口乡召开“我为峪口改革创新做什么”专题部署安排暨农村“领头雁”座谈会。除乡机关干部职工外、各村两委主干结合本村实际畅所欲言,为峪口乡发展出谋划策,贡献金点子。

    自活动开展以来,乡党委、政府在全乡范围内共征集“我为峪口改革创新做什么”金点子三大类五小项,各类建议累计超过110余条,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人民群众的热情参与。

    汇聚全民智慧,就要创新方式方法。乡党委、政府面向社会各界征集“金点子”活动就是一个行之有效的方式。动员全民参与,就是要开门搞大讨论,通过微信群、问卷调查、信箱等方式,听取群众意见建议,鼓励社会各界踊跃建言献策,凝聚起最广泛的智慧和力量。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全乡人民都发动起来,让大讨论走进山头地块、走进街头巷尾、走进群众心坎。

    热议,就是一种力量;参与,方能体现担当。而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今后,峪口将持续以“乡的内涵、村的特色、文的品味、化的功能”为主线,弘扬“山水峪口”特有的乡村文化,提升峪口自信,凝聚峪口力量,锻造峪口形象。尤其要在果业产业结构调整上下更大功夫,全面深化新农村建设的“精装修”。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