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阳县举办“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摄影书画展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对话>
寿阳县举办“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摄影书画展
2019-05-10 08:01:2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聂志萍)浓墨重彩书华章,匠心独运入画图。5月9日,寿阳县举办“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2019摄影书画展。

    此次摄影书画展由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主办,县文联、县文旅局、县融媒体中心、县职工摄影协会、县书法家协会、县美术家协会、县老年书画研究会共同承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通过摄影书画形式,集中展现了寿阳县爱岗敬业、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工匠精神和大力弘扬职工主人翁精神,共创美好愿景的新面貌、新作为、新形象为主要内容。

    此次摄影书画展共展出100名“寿阳工匠”和153幅职工书画作品,在他们身上体现着执着专注、精益求精、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一张张光影间,感受到的不仅是艺术的感染、文化的浸润,更是心灵的升华、奋进的动力,它们为职工文化生活平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通过此次展览,激励了广大职工牢固树立劳动光荣、劳动伟大的观念,诠释了职工群众对工作的热爱和对生活的领悟,展示了广大职工的才情智慧和艺术品格,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的为寿阳快速发展奉献情怀、开拓创新、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