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大美昔阳入画来
2019-05-19 09:02:03
编辑:晋中频道
图片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李嘉宇)漫步在初夏的昔阳街头,中心城区绿树成荫、景色宜人。新建路、迎宾路、江口西街等道路两侧郁郁葱葱、生机盎然,松溪河、城西河、城北河等河流宛如条条玉带,温润了城市的肌体。碧水蓝天,宜居家园,正是昔阳县生态文明建设绽放的憧憬,创新理念,务实重干,正是昔阳县生态文明建设践行的脉动。

    今年来,在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中,为了进一步装扮美丽昔阳,创优国家园林县城品牌,昔阳县按照绿化、美化、亮化、净化、文化和水景、灯景、园景、路景、街景、墙景“五化同步,六景共建”的工作思路,建设“人在城中、城在景中”的城市环境。围绕“三水环城、水在城中、城在景中”,“一半森林一半城” 的目标,昔阳县正在将县城打造成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空气更清新、人与自然更和谐的生态宜居之城,也将有力引领昔阳县快步迈向生态文明的美好未来。(摄影 耿庆华 焦保平 李大清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