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 今日头条 | 时政要闻 | 市县动态 | 法制民生 | 晋中风采 | 曝光台 | 财经
视频新闻 | 人文教育 | 健康消费 | 房产车市|商务联盟 | 图说晋中 | | 旅游
  您所在的位置: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汾西矿业组织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
http://jz.sxgov.cn/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2019-05-20 08:51:25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廉政)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增强职工群众的自豪感和凝聚力,全面展示汾西矿业奋发向上的良好形象,近日,汾西矿业党委决定在全公司范围内集中开展建国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活动突出“我和我的祖国--同庆和谐盛世、共创汾西辉煌”的主题,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回顾新中国建立70年来的巨大变化和光辉成就,激发干部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的高尚情感,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建设,帮助全体干部职工了解汾西矿业建企63年来的改革发展成果和未来目标定位,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心,积极进取,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从5月份开始,汾西矿业通过开展系列专题活动的形式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包括:组织进行“辉煌70年 奋斗新时代”新闻宣传报道活动、举办“追忆激情岁月——共和国辉煌70年”主题征文活动、“庆祝建国70周年红色电影展映”活动、“爱我中华”大型职工红歌赛、“盛世中华·七十华诞”知识竞赛、“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诗抒梦想 歌颂祖国”诗歌朗诵会、“建国70年 腾飞汾西梦”视频征集展映活动、“薪火永相传 追梦新时代”道德讲堂、“礼赞祖国 歌颂汾西”书画摄影作品展、召开“不忘初心 奋斗追梦”专题座谈会、组织走访慰问老战士、老同志、劳动模范、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同升国旗、同唱国歌党员主题日活动、组织网上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等15项内容。

汾西矿业要求,各单位要把握正确方向,突出思想内涵。认真进行统筹,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发动群众,坚持务实节俭。强化舆论宣传,营造热烈氛围。为保证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汾西矿业还成立了以党委书记、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为组长的领导组,主要负责活动项目的审核、决策等工作。

编辑:晋中编辑      责任编辑:晋中编辑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相关链接
关于我们    新闻热线:3266606 邮箱:sxjzgov@163.com; 反映问题QQ群:36201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