窑上小学小记者董轩钰:现场采访马拉松参赛者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窑上小学小记者董轩钰:现场采访马拉松参赛者
2019-05-20 18:25:4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5月19日,2019首届晋中国际马拉松赛在榆次区开赛,来自国外以及全国各地等万余名马拉松爱好者参赛。

此次马拉松赛分迷你赛、半程赛和全程赛,参加此次马拉松赛事的选手们年龄有大有小,甚至还有白发苍苍的老人。小记者现场采访了多位参赛者,采访中小记者询问了参赛者的年龄、职业、第几次参加马拉松,为什么参加马拉松赛 等问题。

半程赛选手高明很热情地接受了小记者的采访,他告诉小记者,他身患癌症,却一直坚持长跑,多次参加马拉松赛事,经过几年的长跑锻炼,他的身体居然奇迹般的恢复了。

全程赛选手A1886号名叫张红栋,是一名体育老师,他告诉小记者,今天是他第十五次跑马拉松了,但他还会一直坚持跑下去。

从这些自信满满的选手身上,小记者感受到了马拉松精神的内涵:挑战极限的勇气、超越自我的信心、坚韧不拔的意志、永不放弃的坚定。

现场小记者还询问了参赛者们对此次马拉松赛事的感想,大家都回答说办得很好,希望以后有机会还能到晋中参赛,采访结束后,大家纷纷与小记者合影留念。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