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卫体局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总结交流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左权县卫体局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总结交流
2019-05-21 09:22:16    来源:华龙网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张双贵 张文军)5月17日,左权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总结交流会,卫体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对卫体局大讨论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参会人员从各自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努力方向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交流。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大讨论成果引领全年工作,要在思想解放和能力提升上再下功夫,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切工作的航标、定盘星,做到常学常新、常用常新,让思想认识跟上时代前行的节拍;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持续用力,毫不懈怠;要树牢对标一流的理念,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每一项工作,以担当前行、奋力作为的勇气,不断开创左权卫生健康和体育工作的新局面。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