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召开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总结交流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对话>
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召开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总结交流会
2019-05-21 07:03:2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5月20日,榆次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总结交流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雷主持。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雷首先对本次大讨论活动总结交流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传达。机关六个党支部分别结合各部门实际就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情况、取得的实效以及对大讨论的启示体会、对牵引全年工作的感受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多方面、多角度、多层次地阐述了下一步如何开展各项检察工作。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大讨论让全体党员干部开拓了视野,解除了思想包袱,增强了工作信心,是一次有深刻影响、有深远意义的党建专项活动。

张雷对该院大讨论工作作了全面回顾总结,活动中全体检察干警认真完成10个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创新性地开展了4个自选动作。一是党组高度重视,部署及时高效;二是学习研讨多样,精神领会到位;三是聚焦“七个破除”,做到有破有立;四是对标一流,奋勇争先。通过大讨论,干警工作效率得到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有所转变,创新意识、担当意识进一步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院干警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扩大开放意识,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提高执法司法水平,要从制度建设推进大讨论的常态化和成果巩固,确保改革创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落细落实落到检察各项工作中。

此次会议对区检察院“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做了全方位的总结,不仅使全体检察干警明确了改革目标,增添了改革动力,也为检察改革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我们将以大讨论和检察系统开展的“四大活动”以司法改革为契机,把大讨论先进理论成果运用到实践当中,推动检察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榆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