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 今日头条 | 时政要闻 | 市县动态 | 法制民生 | 晋中风采 | 曝光台 | 财经
视频新闻 | 人文教育 | 健康消费 | 房产车市|商务联盟 | 图说晋中 | | 旅游
  您所在的位置: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端午小长假:灵石县王家大院景区旅游接待平稳有序
http://jz.sxgov.cn/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2019-06-10 16:29:31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霍卫东 张翼晶)今年端午小长假期间,灵石县王家大院景区积极应对旅游小高峰,继续创优旅游环境,提升接待服务水平,做好旅游服务保障,旅游接待平稳有序。完成游客人数接待4.12万人次,门票收入 140.6万元,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端午假日第一天,王家大院景区东门广场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海内外游客,很多游客都争相拍照留念,在大院景区内,游客们成群结队在导游的引导下驻足欣赏三雕艺术,听取王家创业故事,领略晋商大院传统文化的魅力。

静升古镇王家大院景区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是今年灵石县“创宜居山城、建美丽乡村”攻坚行动的重中之重,景区周边的道路、停车场、管线下降等建设工程全面铺开给出行的游客带来了不便,连日来,王家大院景区全员上岗、积极应对、提升服务、争取客源,全力确保端午小长假的接待服务。

任思洁是王家大院景区的一名导游,她告诉记者:“端午假期是我们中国传统的一个假期,在假期正常工作对于我们从事旅游的工作人员来说,已经习以为常了。我们大家坚守岗位、提前到岗,做好自己应该做的工作,为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提供一个舒适、愉快的旅游环境。”

今年端午节小长假恰逢全国高考日,王家大院景区提早谋划,靠前服务,确保端午三天旅游接待秩序良好,未发生一起游客投诉。

记者从王家大院办公室主任尹雄卓那里了解到:今年的端午假恰逢高考,所以游客接待量较往年有略微下降,但是并未影响景区日常工作状态。在节前,工作人员就对景区内所有的安全、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大排查,对隐患进行排查治理,这几天全体员工全部上岗,分布在景区的各个角落,各个重要节点,进行人员疏导和安全保障,给游客创造一个更加安全、更加舒适的旅游环境。

 

编辑:晋中频道      责任编辑:晋中频道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相关链接
关于我们    新闻热线:3266606 邮箱:sxjzgov@163.com; 反映问题QQ群:36201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