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小记者李佳鑫:高考现场见闻录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专题>学生作文>
黄河小记者李佳鑫:高考现场见闻录
2019-06-12 12:45:2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进入6月,就一年一度的高考季,6月7、8日是高考的日子,持续的高温炙烤着这些拼搏的高考生,更让在考场外的家长燥热难耐。在二中的高考现场,我们黄河小记者与考生一起紧张,与家长一起体验着那份煎熬和期盼。

高考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也是为自己苦读十二年书,交上一份答卷的时候。考场内,每一位考生在认真答题;考场外,一位家长身穿旗袍,顶着烈日在门口等待,这位家长说这是寓意着孩子高考“旗开得胜”,还有的家长手捧鲜花迎接孩子出来,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在考场外,还有好多的志愿者在为考生们默默奉献着......公安民警有的维持秩序,有的维护考场秩序,他们都在为考生们创造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有位阿姨,每年高考都会为考生送来绿豆汤,就是希望他们能在考试时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不要在炎热的夏天中暑,影响考试。

了解到这一幕幕令我十分感动。这次小记者采访活动,让我提前感受到了高考的氛围,脑海里想着多年后,自己也要经历高考,要想从考场高兴地走出来,取得好的成绩,现在就要更加努力学习,李佳鑫,加油!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