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 今日头条 | 时政要闻 | 市县动态 | 法制民生 | 晋中风采 | 曝光台 | 财经
视频新闻 | 人文教育 | 健康消费 | 房产车市|商务联盟 | 图说晋中 | | 旅游
  您所在的位置: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旅游
左权民歌汇·2019年国际民歌赛开幕式文艺演出安排部署会召开
http://jz.sxgov.cn/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2019-06-18 08:54:36

高点站位策划筹备 全力以赴打造精品

 6月17日,左权民歌汇·2019年国际民歌赛开幕式文艺演出安排部署会召开,开幕式导演团队、山西大学音乐学院团队、晋中学院音乐学院团队、山西省歌舞剧院团队、山西省歌舞剧院歌舞团团队、华夏之根艺术团团队、市群众艺术馆团队、左权文化馆团队负责人参加。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秀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左权县副县长刘二梅关于开幕式左权县准备情况的汇报,开幕式总导演王建军介绍了开幕式文艺演出节目筹备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部署。

任秀红对各院团、高校和老师鼎力支持表示真诚的谢意。她指出,左权是民歌的海洋,左权民歌在山西民歌乃至全国民歌界拥有极其重要的地位,培养出民歌活化石、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刘改鱼,“南北民歌赛”歌王石占明等许多全国知名民歌艺术家,在左权举行民歌赛对我市乃至全省打造新的文化品牌有重要意义。左权民歌汇·2019年国际民歌赛开幕式是国际民歌赛的重要环节,开幕式的成功决定了本次活动的成功,是活动“打响、走红”的关键。

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均高度重视,就办好此次民歌赛开幕式,任秀红要求,要高点站位,从大局出发,将办好本次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高标准策划,严要求实施;左权县政府要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各市直相关单位要做好接待、出行、卫生等基础工作,加强沟通对接,组织落实好开幕式涉及的各项任务;要抓住有效工作时间,高度重视施工、入场及排练安全,攻营拔寨,确保开幕式顺利举行。

左权民歌汇·2019年国际民歌赛网上投票渠道开通后,全国各地积极踊跃为喜爱的选手投票,掀起了新一轮左权民歌热。截至6月17日18时,350名选手累计投票820余万票,保守估计参与投票人数达340万人次。网络投票最高得票选手达11.6万票,前20名选手累计投票143万余票。目前,前20名选手分别来自四川、山东、甘肃、陕西、新疆、广西、湖南、山西等12个省市自治区。从选手个人资料看,前20名选手都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准,在当地或全国都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人气量、粉丝量较高。(杨星宇)

编辑:晋中频道      责任编辑:晋中频道 来源:晋中日报
  相关链接
关于我们    新闻热线:3266606 邮箱:sxjzgov@163.com; 反映问题QQ群:36201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