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左权县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2019-06-19 07:51:10
编辑:晋中频道
图片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高瑞红)6月18日,左权县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将军广场正式启动,县食安办围绕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组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农业农村局、教育科技局、卫生健康体育局、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等13个部门分管领导、执法人员及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县食安委成员单位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咨询台、散发宣传资料、发放宣传礼品、播放宣传视频等形式为广大市民提供了获取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多种途径。活动现场,共设置宣传展板22块,悬挂宣传条幅4条,接受现场咨询30余人(次),散发宣传资料21000余份(册)。

    下一步,各成员单位将结合各自部门职能职责,深入开展食品安全宣传“进企业、进机关、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系列主题日活动,以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贴近实际宣传内容,营造人人参与、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提升社会公众和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