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二青会手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9-06-25 11:18:06
编辑:晋中频道
图片来源:晋中日报

晋中队获男子社会俱乐部组(U18)冠军,平遥队、晋中队分获女子社会俱乐部组(U18)冠军、亚军    

图为手球比赛决赛现场。刘勇 摄

    6月2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手球比赛在晋中体育馆闭幕。二青会手球项目单项竞委会副主任、中国手球协会秘书长杨超出席颁奖仪式。二青会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省体育局局长赵晓春,市委书记赵建平出席并为获奖运动队颁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建忠,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鹿建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根元,市政协副主席杨定旺,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连建华出席并颁奖。

    历时九天,在所有运动员顽强拼搏、激烈角逐和全体裁判员公平、公正的裁决下,各组别比赛在紧张、快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最终,山东潍坊队获得男子体校组(U18)冠军,江苏常州队获得女子体校组(U18)冠军,山西晋中队获得男子社会俱乐部组(U18)冠军,山西平遥队、山西晋中队分获女子社会俱乐部组(U18)冠军、亚军。山东潍坊、广东深圳、北京、浙江立星、山西晋中、山西平遥运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手球比赛是二青会夏季项目山西赛区第一个开赛的项目,也是我市承办的第一项青运会赛事。为举办好本次比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对比赛的各方面进行周密部署。晋中赛区执委会在省组委会的领导下,做了大量的实操和演练工作,执委会各成员单位从筹备到正式比赛的过程中,围绕自身职责,齐心协力,积极推进场地建设、氛围营造、竞赛组织、接待服务、信息技术、财务保障、食品卫生、安保消防、志愿者服务等各项工作,保障了比赛圆满成功举行。本次手球比赛为我市承办的其他二青会比赛项目积累了经验,我市将进一步理清并拓展相关工作思路,围绕“精彩看开幕、满意看接待、圆满看安保、成功看宣传、城市看环境、活动看组织、硬件看场馆、服务看保障”的宗旨要求,全力保障其他比赛项目顺利进行、圆满成功。(雷 甫)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