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 今日头条 | 时政要闻 | 市县动态 | 法制民生 | 晋中风采 | 曝光台 | 财经
视频新闻 | 人文教育 | 健康消费 | 房产车市|商务联盟 | 图说晋中 | | 旅游
  您所在的位置: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和顺县开展十项庆祝活动纪念建党98周年
http://jz.sxgov.cn/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2019-06-26 08:08:00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隆重纪念并庆祝建党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发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经县委研究,和顺县将开展十项丰富多彩的庆祝纪念活动。

    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脱贫攻坚表彰大会,评选表彰一批在脱贫攻坚中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通过典型引领,向先进看齐,在全县形成打赢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战的强大工作合力和浓厚氛围。

    开展万名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宣誓承诺签名”活动。活动内容包括:重温入党誓词、宣读“牢记初心使命承诺书”、乡镇组织各农村支部同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做承诺、观看红色影片、支部书记讲党课等。

    开展“不忘初心颂党恩、千名干部唱红歌”活动,歌颂党的恩情,展示我县广大党员干部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举办“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文艺晚会,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的繁荣富强,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开展“为党旗增辉、在岗位奉献”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领导干部讲党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新出台的党内法规、参观党性教育基地、观看红色影视教育片、组织党员到帮扶村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开展帮扶活动等,推进党支部党内生活制度的规范化,提高党员党性意识、宗旨意识、奉献意识。

    开展“同庆党的生日、传播组织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由该县级领导带头,带动各乡镇、各帮扶单位、各级驻村帮扶工作队通过走访座谈、发放慰问金(品)等形式,对建国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因公殉职党员家属等进行一次走访慰问,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体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开展“脱贫攻坚成就”图片展活动,以图文结合的形式,展示近年来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展现党和政府以及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为消除贫困所做的巨大努力,动员社会各界为打赢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战、打好乡村振兴硬仗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开展一次党性教育活动,按照发展党员“十六字”方针要求,在各党(工)委培养的重点发展对象中发展一批新党员,并举办一期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组织新党员到石拐会议纪念馆参观、入党宣誓,加强革命教育,增强党性修养。

    举办党建带群团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以加强党性教育、提高队伍素质、提升抓党建水平和服务群众能力为重点,举办全县党建带群团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着力提高全县党务干部和群团干部综合素质,带动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的党建和群团工作实现全面提升。

    开展“对标找差距、笃行抓整改”活动,以支部为单位,以党员干部思想和作风建设为重点,对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查不足查问题,高标准严要求抓整改抓落实,积极担当作为,确保全县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编辑:晋中频道      责任编辑: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相关链接
关于我们    新闻热线:3266606 邮箱:sxjzgov@163.com; 反映问题QQ群:36201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