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 今日头条 | 时政要闻 | 市县动态 | 法制民生 | 晋中风采 | 曝光台 | 财经
视频新闻 | 人文教育 | 健康消费 | 房产车市|商务联盟 | 图说晋中 | | 旅游
  您所在的位置: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财经
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主动停车 服务有温度
http://jz.sxgov.cn/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2019-06-27 11:48:41

6月23日,平安产险潞城支公司查勘员王刚刚刚结束现场查勘准备回公司,远远地发现路边停着一辆大车,但是它停的位置引起了王刚的注意,走近查看原来是大车转弯刹车不及时,直接驶进了路边的排水沟,一侧的前后轮胎全部卡在了排水沟上方,无法挪出。

王刚上前表明身份并询问是否需要帮助,车主握着王刚的手表示说车刚刚开进去,自己还有点懵不知道怎么办。王刚首先安抚车主的情绪,然后根据自己的经验建议车主报交警并拨打保险公司报案电话,在等待期间王刚耐心的给客户讲解车主关于拖车、维修、理赔等问题。虽不是平安的客户,但王刚耐心的指引使得车主深受感动,离开时王刚还叮嘱车主,遇到这样的转弯路一定要谨慎慢行,小心驾驶。

6月24日,王刚途径事故多发路段,是重型货车的必经之路,王刚自觉地减缓车速,这时发现前方车辆行驶缓慢,敏锐的职业嗅觉告诉他前方可能有事故发生,果然是一辆大车因为急转弯刹车不及时导致车辆侧翻。

王刚停车上前查看,庆幸的是车主并无大碍,只是一些皮外伤,王刚急忙安抚客户情绪,引导客户报警并协助客户报保险。在等待交警的同时,为了缓解客户紧绷的情绪,王刚耐心的为客户讲解关于此次事故的处理流程,特别是拖车、维修、理赔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很快交警到达现场,虽不是平安的客户,但王刚温暖的举动、耐心的指引使车主深受感动,就连旁边围观的人们都说这种停车帮忙的举动只见平安的查勘员做过。

王刚只是千千万万平安人的一个缩影,他们每天遇到不一样的事故,发生不一样的故事,但是相同的却是怀有同样温暖的心,将这份温暖传递至每一位车主。平安产险的停车关爱行动,从小事入手,帮助在路上遇到困难的车主,为广大车主送去温暖。停车关爱的行动还会继续,这份温暖一直也会一直传递下去。

编辑:晋中频道      责任编辑:晋中频道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相关链接
关于我们    新闻热线:3266606 邮箱:sxjzgov@163.com; 反映问题QQ群:36201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