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武警晋中支队赴寿阳尹灵芝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1 07:36:02
编辑:晋中频道
图片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信仰接力淬忠诚 担当使命砺初心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郭振强)鲜红的党旗指引前进的方向,铿锵的誓言诠释不变的忠诚。在党的第98个生日来临之际,武警晋中支队组织党委机关、基层党员代表,赴寿阳尹灵芝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先烈,重温誓词、佩戴党徽、追寻初心,进一步汇聚起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强大正能量。

    活动中,礼兵向革命烈士尹灵芝墓敬献了花圈花篮,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集体默哀,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庄重佩戴党徽,再一次追寻初心,再一次向信仰致敬。而后全体官兵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尹灵芝烈士纪念馆,一件件文物史料感人至深,一张张历史图片催人奋进,一个个英雄故事激荡心灵,大家亲身感悟着革命先辈的战斗经历,近距离地体验着尹灵芝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接受了一次红色洗礼,更得到了一次初心检视,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党员的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增强了官兵不辱使命、献身使命的责任感和光荣感。正如支队政委范耀崇所说:“重温誓词、回忆初心、佩戴党徽是让我们在身份上入党、组织上入党,但作为合格的共产党员,我们更要在政治上入党、灵魂上入党、行为上入党。”

    官兵们重温着峥嵘岁月,触摸着先辈遗物,聆听着英雄事迹,思考良多,感悟顾深,触动很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亮出党员身份,发挥党员作用,传承好红色基因,履行好岗位职责,为实现争创先进支队目标贡献力量,以出色出彩的建设实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上!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