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 今日头条 | 时政要闻 | 市县动态 | 法制民生 | 晋中风采 | 曝光台 | 财经
视频新闻 | 人文教育 | 健康消费 | 房产车市|商务联盟 | 图说晋中 | | 旅游
  您所在的位置: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汾西矿业为“爱我中华”引吭高歌
http://jz.sxgov.cn/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2019-07-01 15:17:04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廉政)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鼓舞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增强职工群众的自豪感和凝聚力,由汾西矿业党委主办、工会协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我中华”大型职工红歌比赛决赛,近日,在汾西矿业文体中心举行,汾西矿业领导同现场千余名职工家属一起观看了比赛。

    汾西矿业文体中心灯光璀璨,歌声飞扬。经过前期的预赛,10支参赛队伍和柳湾煤矿山西太行矿工合唱团,进入决赛。本次比赛的主题是“我和我的祖国——‘同庆和谐盛世,共创汾西辉煌’”。为组织好这次大合唱比赛,各参赛单位从人员组织、服装道具准备、动作编排等方面都做了精心的安排,并聘请省内外声乐方面的专家进行专业辅导,有力提升了各参赛单位的合唱水平。此次比赛除了共选曲目《我和我的祖国》外,各参赛队还演唱了《龙的传人》《祖国颂》《四渡赤水出奇兵》《旗帜颂》《向往》等自选歌曲。比赛过程中,参赛代表队身着各式鲜艳的服装,排着整齐的造型,激情饱满,伴随激昂的乐曲,放声歌唱,热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赞美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表现了汾西儿女爱党爱国的情怀,展现了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催人奋进,鼓舞人心,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柳湾煤矿山西太行矿工合唱团获得特别奖,选煤厂、水峪煤矿、高阳煤矿获得金奖,南关煤业、两渡煤业、中兴煤业获得银奖,孝义煤矿管理公司、职工总医院、新产业发展公司、双柳煤矿获得铜奖。杨建华,范新民等汾西矿业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

    活动结束后,集团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大合唱比赛,进一步凝聚了大家团结奋进的共识和力量,将携手一致、同心同向,团结奋进、真抓实干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晋中频道      责任编辑:晋中频道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相关链接
关于我们    新闻热线:3266606 邮箱:sxjzgov@163.com; 反映问题QQ群:36201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