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 今日头条 | 时政要闻 | 市县动态 | 法制民生 | 晋中风采 | 曝光台 | 财经
视频新闻 | 人文教育 | 健康消费 | 房产车市|商务联盟 | 图说晋中 | | 旅游
  您所在的位置: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房产交通
山西协力公路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http://jz.sxgov.cn/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2019-07-02 18:43:21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徐晋英)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好党支部“走在前、做表率”的先锋模范作用。 7月1日山西协力公路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主题党日、廉政教育,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七一”表彰会、党建知识考试、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以此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铭记党的恩情、践行党的宗旨,共庆党的98岁生日。公司机关全体职工、党员参加了此次庆祝活动。

首先,召开了“七一”表彰会,会议由董事长赵宝平主持,会议对8名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共产党员先锋模范进行了表彰。此次表彰会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先进、真抓实干,争做领头雁、勇当排头兵的工作热情。

其次,党支部书记乔居龙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三个联系、三个讲清楚”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此次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使全体党员更加全面准确地理解了党章党史的具体内容。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增强了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进一步补足精神之钙、立根固本,在工作中将强化自我约束,忠实履行职责,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随后,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党支部书记乔居龙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为了助推主题党日活动和廉政教育活动的有效开展,最后,公司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史题材影视片《中国共产党党史》、廉政教育警示教片《坠落》。

系列庆祝活动的开展,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舞士气、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激励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健康的体质积极投身到公司试验、监理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

 

编辑:晋中频道      责任编辑:晋中频道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相关链接
关于我们    新闻热线:3266606 邮箱:sxjzgov@163.com; 反映问题QQ群:36201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