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 今日头条 | 时政要闻 | 市县动态 | 法制民生 | 晋中风采 | 曝光台 | 财经
视频新闻 | 人文教育 | 健康消费 | 房产车市|商务联盟 | 图说晋中 | | 旅游
  您所在的位置: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晋中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庆七一,携手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http://jz.sxgov.cn/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2019-07-03 06:59:42

不忘初心守护百姓健康 牢记使命助力脱贫攻坚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7月1日上午,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晋中一院良好的精神风貌与助力脱贫攻坚、建设新农村的热情与信心,一院扶贫大队长杨宝军组织医务人员赴榆社县箕城镇柳滩村村民委员会开展“庆七一,携手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守护百姓健康,牢记使命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紧紧围绕该院精准扶贫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的决心,与贫困村村民共同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为党的生日祝福。

医务人员为村民讲解基础医疗卫生知识,传授常用的保健技能,以及一些常见多发疾病的预防及用药常识,让村民们树立正确、合理的用药方式。

为了加强农村村民安全突发事故自救知识教育,提高村民紧急情况自救能力,该院心内科医师为村民普及心肺复苏急救知识并示范操作流程。

该院扶贫工作队本着为贫困村村民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以提高百姓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为目标,利用该院医疗技术资源开展义诊活动,为村民搭建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和方便就医的机会。

义诊活动结束后,在杨宝军大队长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透露着广大党员对党的热爱与忠诚。

老党员们通过宣誓重温了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纷纷表示今后将会以更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该院党员干部在思想政治建设方面所起到的突出作用,把纪念建党98周年活动与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开展各种活动,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给贫困村民,激励起他们脱贫致富的决心。

编辑:晋中频道      责任编辑:晋中频道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相关链接
关于我们    新闻热线:3266606 邮箱:sxjzgov@163.com; 反映问题QQ群:36201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