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山西省公路自行车冠军赛暨二青会公路自行车测试赛结束
2019-07-05 08:10:57
编辑:晋中频道
图片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程煜媛)7月4日,经过三天精彩的竞逐,2019年山西省公路自行车冠军赛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公路自行车测试赛圆满结束。来自太原、大同、晋中、长治、晋城、临汾6个地市体校的119名运动选手圆满完成了各项赛程,在秀美的云竹湖畔和蜿蜒的环湖赛道留下了他们拼搏的轨迹。

    在第三天进行的赛程中,来自晋城自行车队的朱天凤斩获女子甲组50公里个人赛的冠军,再添一枚奖牌,长治自行车队的张蕊和太原自行车队的董再青分获亚军和季军。男子乙组50公里个人赛的冠、亚、季军分别被晋中自行车队的姜俊伟、长治自行车队的丁思涛和大同自行车队的赵博收入囊中。

    经过3天的激烈比拼,大同自行车队以总分111的成绩荣获团体赛冠军,长治自行车队和晋中自行车队以79分和53分的总成绩分列二、三名。大同自行车队和晋中自行车队还获得了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副县长王轩,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国华,县政协副主席岳献斌,省体育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王贵文为当天的获奖选手和获奖团队进行了颁奖。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山西省体育局主办,山西省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山西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晋中市体育局、榆社县人民政府承办。此次测试赛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竞赛组织、场地器材、交通安保、医疗救护和志愿者服务等重要环节进行了全方位的检验测试,为二青会公路自行车赛圆满举办进一步夯实基础。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