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昔阳县漳瀛水上乐园让消夏嗨不停
2019-07-09 20:03:41
编辑:晋中频道
图片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张婷婷 李新娜 于珂梁 昔阳县漳瀛水上乐园于7月1日开业以来,受到了广大游客的热烈欢迎。目前,昔阳县漳瀛水上乐园“夏日狂欢”已开启,迎接全县广大市民前来观光游玩,消暑纳凉。

    走进漳瀛水上乐园,一座色彩艳丽、娱乐种类多样的水上乐园平地而起。虽然室外温度有30多度,已进入酷暑时节,但依然无法阻挡游客们激情畅玩的嗨劲,大家纷纷换好泳装,奔向水池。游客李会平一家自乐园开业以来,已是第二次来这里玩。“环境好,好玩的又多。不仅孩子爱玩,大人也特别享受”。刚说完话的李会平推着孩子游向了泳池中央,尽享乐园之趣。

    据了解,漳赢水上乐园位于昔阳县城区社区管理会北关社区,是该县首个大型水上乐园,总规划面积约4000多平方米。漳瀛水上乐园以亲水游乐为特色,聚集了多项主流精品项目,如游泳池、水上滑梯、冰雪世界、热带雨林等,给广大游客以梦幻般的新奇体验。趣意盎然的水上项目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都能在这里玩的尽兴。同时,漳赢水上乐园还开设了暑期游泳班,学生和成人不用出县城就可以学习游泳。漳赢水上乐园填补了昔阳县水上休闲娱乐主题公园的空白。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