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 今日头条 | 时政要闻 | 市县动态 | 法制民生 | 晋中风采 | 曝光台 | 财经
视频新闻 | 人文教育 | 健康消费 | 房产车市|商务联盟 | 图说晋中 | | 旅游
  您所在的位置: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省爱卫会专家深入榆社县指导创卫工作
http://jz.sxgov.cn/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2019-07-10 08:31:58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7月8日,省爱卫会专家李立来到榆社县,指导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县委书记张英杰,县委副书记、县长韩军,县创卫总指挥、政协主席柳扣兔,副县长王轩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李立一行先后深入到该县迎春佳苑市美理发店、县医院、顺园菜市场、东顺苑小区、石花村、板坡村、连家庄村、河南街村、火车站片区、府西小区等地,就市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食品安全、公共卫生场所卫生、传染病防治、社区和单位卫生、城中村及城乡结合部卫生等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每到一处,李立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创卫工作情况介绍,详细查看各项卫生工作落实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现场查看结束后,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反馈会。李立对该县前一阶段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结合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重点难点问题,对该县如何进一步做好国家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韩军表示,通过听取专家组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加深了对创卫工作的理解和认识,也清醒地看到了差距和不足。各职能部门要以此次检查指导为契机,按照检查组领导和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正确对待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完善各项创建工作。要严格要求,认真落实专家组的反馈意见,认真对照《国家卫生县城标准》,将目标和任务注意细化,逐项分解、逐条整改、逐层落实、确保创建工作无死角、管理无漏洞、责任全覆盖,不断强化督导检查,狠抓各项创卫措施的落实,突出重点,攻克难点,为创卫工作顺利进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柳扣兔指出,县直部门要对表对标,仔细自查,排查问题,发现问题,把问题短板补起来。要积极学习其它兄弟县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经验做法,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加强创卫软硬件建设力度,建立长效机制,全面梳理、对照标准找出差异,抓紧整改、标本兼治、不断提高和创新城市卫生管理工作,把创卫工作成果推向更高水平。

编辑:晋中频道      责任编辑: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相关链接
关于我们    新闻热线:3266606 邮箱:sxjzgov@163.com; 反映问题QQ群:36201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