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 今日头条 | 时政要闻 | 市县动态 | 法制民生 | 晋中风采 | 曝光台 | 财经
视频新闻 | 人文教育 | 健康消费 | 房产车市|商务联盟 | 图说晋中 | | 旅游
  您所在的位置: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和顺县全民健身广场舞邀请大赛暨松烟镇新特农产品推介会举行
http://jz.sxgov.cn/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2019-07-18 16:45:15

展示健身广场舞 推介新特农产品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王建芳)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指示精神,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大力繁荣乡村文化,提高人民群众精神风貌,7月9日,和顺县全民健身广场舞邀请大赛暨松烟镇新特农产品推介展示会在松烟镇白仁村隆重举行。该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松烟镇党委书记袁瑞军出席活动并讲话。

袁瑞军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松烟镇党委政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聚力“全国卫生乡镇、文化旅游强镇、产业提升特色镇、乡村振兴示范镇”四镇联创目标,特别是紧盯持续稳定增收,科学布局产业结构,扩大现有的露地蔬菜、食用菌、玉露香梨、核桃经济林种植规模,完善旱鸭、肉鸡、养猪、养牛园区配套设施,保障扶贫产业效益。在此基础上,实施大棚有机无公害种植基地、万康山泉水开发、核桃加工开发等特色产业,打造特色鲜明、产业集聚的产业提升特色乡镇,为巩固提升脱贫成效提供更坚强的保障,促使人民生活更加幸福。

由和顺县志愿者协会会长、山西地厚建安集团董事长白世斌组织的17支文艺志愿服务队接受了授旗并进行了现场展示表演。“永和姐妹”、“康宁和谐”、“白仁姐妹花”“水兵舞”等志愿者表演团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广场舞、柔力球、鬼步舞等深受群众喜闻乐见的健身活动展演;“万和下黄岩”带来了《福门开好运来》,表达了大家共同建设美丽乡村,携手开启幸福之门的故事;“圣珈瑜伽”带来的瑜伽展示《云中的天使》,向现场观众展示着最美好的自己,一呼一吸,宁静优雅,端庄细腻;举手投足,行云流水,柔软曼妙,将女性之美发挥到了极致,精彩的表演将现场观众带来了一种全新的感官体验。

此次活动是丰富村民文化生活、推动文化大繁荣的盛世,也是推介新特农产品、推动乡村产业大发展的盛世。从2016年开始,松烟镇已经连续4年举办大型活动,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活动的举办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展现了和顺县群众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从而不断推动全县文艺事业蓬勃开展。

编辑:晋中频道      责任编辑:晋中频道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相关链接
关于我们    新闻热线:3266606 邮箱:sxjzgov@163.com; 反映问题QQ群:36201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