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 今日头条 | 时政要闻 | 市县动态 | 法制民生 | 晋中风采 | 曝光台 | 财经
视频新闻 | 人文教育 | 健康消费 | 房产车市|商务联盟 | 图说晋中 | | 旅游
  您所在的位置: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房产交通
介休交警大队“四个提升”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
http://jz.sxgov.cn/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2019-08-02 10:11:08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原刚 霍靖 郭敏)为践行新时代公安交警新使命,全力打赢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战,介休交警大队科学部署,积极谋划,深入推进“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执法规范化建设活动。

一、提升队伍思想素质。要求全体民警充分依托“学习强国”APP、交警网校等载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的总要求,自觉践行新时代介休公安交警精神,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夯实履职尽责的思想根基,提升政治思想素质,为推动执法规范化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保证。

二、提升执法服务意识。要以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为良机,严格执法程序,规范服务流程,严明工作纪律,提升服务标准,以优质便捷地服务带动营造风清气正、高效廉洁的执法服务环境;要在民警中积极开展“换位”思考活动,让每位同志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服务理念,并加强对民警宗旨意识教育,端正执法思想,不断提高民警文明执法的自觉性,要求民警严格依照有关程序纠正违法行为,正确使用执法用语,杜绝不文明用语。

三、提升业务培训效果。要以提高队伍能力素质为核心,围绕服务基层基础建设攻坚战,坚持基层需要什么就培训什么,民警缺少什么就训练什么,切实增强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按照实战、实用、实效的原则,以增强一线警务实战能力为目标,分层次、分岗位、分步骤组织全员轮训,以勤务指挥、交通疏导、牌证识别、事故处理、隐患排查等内容为重点,确定培训方案,开展针对性训练,把实战化要求贯穿培训全过程,进一步提升全警实战能力。

四、提升创新执法水平。坚持问题导向,从贴近群众、贴近实战出发,进一步创新执法手段和执法水平,细化执法责任和责任追究制度,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和部门负责人的带头作用,主动深入一线、深入群众走访调研,广泛征求群众对交警执勤执法和安全舒畅出行的意见建议,完善勤务机制,提高执法效能,规范流程标准,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公安交警工作的满意度,推动交管工作有序开展。

编辑:晋中频道      责任编辑:晋中频道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相关链接
关于我们    新闻热线:3266606 邮箱:sxjzgov@163.com; 反映问题QQ群:36201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