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普法大家行”法制教育大型采风活动小记者零距离感受军人风采
2019-08-04 08:59:05
编辑:晋中频道
图片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记者 李宏)如何预防校园暴力,防止受到伤害,近日,榆次区的50多名学生走进驻晋武警某中队营区,零距离体验部队生活,感受军人风采。这也是“普法大家行”法制教育大型采风活动的第三站。

标准的军礼、挺拔的军姿,一走进军营,孩子们就被英姿飒爽的武警官兵深深吸引。

活动开始,学生们首先观看了战士们表演的队列展示、擒敌拳、军棍对打、战术刺杀等军事科目演示。整齐的步伐、威武的姿态、气势震撼的画面,让在场的所有人员激动不已,个个拍手叫好。

随后,大家走进宿舍,参观内务。“看这被子就跟豆腐块一样,看这水杯放的多么整齐,看这军帽摆着就像一条线……”大家一边感叹一边钦佩不已。几名小记者戴上军帽说:“我长大了也要当兵!”

“今天的活动太有意义了,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只有‘破茧',才能‘化蝶'。只有个人强大,才会让不法者退避三舍,制止校园暴力从强身健体开始,今天的营区学习活动,不正是大家‘破茧'的过程么?”一名家长深有感触地说。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