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市西关街道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财经
介休市西关街道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08-07 07:58:1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宋卓慧 闫晓箫)为更好地弘扬志愿精神,服务辖区居民,8月3日,介休市西关街道宏顺路社区党支部联合介休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北坛小学门口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免费理发、测血压、发放红手环”为主要内容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期,介休市西关街道宏顺路社区网格员在辖区小区内、各网格微信群、支部党员群发布了通知,希望居民朋友们互相转告。活动中,志愿者给家里有健忘、痴呆等容易迷路的老人的居民免费发放了红手环。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介休市西关街道宏顺路社区党支部多次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高了社区支部党员服务居民的意识,而且拉近了和居民之间的距离,同时也推进了介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广大居民纷纷表示要多多参与到志愿服务当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