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 今日头条 | 时政要闻 | 市县动态 | 法制民生 | 晋中风采 | 曝光台 | 财经
视频新闻 | 人文教育 | 健康消费 | 房产车市|商务联盟 | 图说晋中 | | 旅游
  您所在的位置: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张复明深入祁县乔家大院景区检查督导整改提升工作
http://jz.sxgov.cn/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2019-08-11 08:31:55

深刻反思 认真剖析 强力整改 确保实效

丁纪岗盛佃清王建林参加

8月9日,副省长张复明深入祁县乔家大院景区检查督导整改提升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丁纪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盛佃清参加督导。市政协主席王建林,副市长辛琰,市政协秘书长邢俊杰参加。

张复明指出,晋中市、祁县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严肃对待乔家大院景区被取消国家5A级景区质量等级事件,深刻反思,认真剖析,强力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要聚焦文旅部检查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对标对表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国家标准,科学制订方案,狠抓举措落实,逐一整改到位;要注重安全生产管理,配齐配全相关设施设备,确保文物安全;要强化履职监督,夯实主体责任,切实推动景区实现规范化、标准化管理;要加强景区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努力提升景区服务质量,全面整治各类问题和各种不规范乱象,保质保量如期完成整改任务,确保在最短时间内重新恢复国家5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

王建林随后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祁县县委、县政府关于乔家大院景区整改提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与督导组成员、祁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以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强力推进景区整改提升进行沟通交流。他指出,乔家大院5A级景区被摘牌后,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市委、市政府全方位施策,祁县县委、县政府快速反应,上下齐心,强有力地铺开整改提升工作,营造了推进整改的浓厚氛围。下一步,要强化沟通协调,聚焦关键问题,在门票价格调整、解决景区过度商业化、周边环境和秩序整治、理顺体制机制等方面认真讨论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确保景区以新形象、新品质迎接游客的到来。

他强调,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省、市决策部署和整改提升目标上来,痛下决心,脱胎换骨,努力完成整改提升工作。要理清思路,明确目标,落实任务。要坚定“一个目标”,高标准完成乔家大院恢复5A级景区目标任务;吃透“两个情况”,既要把握省、市两级的决策部署和要求,有的放矢,又要摸清县情、现状,深层次调查研究;突出“三个导向”,即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建立长效机制,抓好整改落实;把握统一思想、理顺体制、整改提升、组织保障“四个重点”,推动解决认识、管理、达标、秩序问题,努力向游客、群众、文旅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抓住关键,落实责任,改革创新,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要真抓实干,勤奋务实,担当作为,直面问题,顺应潮流发展,重塑乔家大院景区的品牌形象和优势,推动全市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郭娟)

编辑:晋中频道      责任编辑: 来源:晋中日报
  相关链接
关于我们    新闻热线:3266606 邮箱:sxjzgov@163.com; 反映问题QQ群:36201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