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 今日头条 | 时政要闻 | 市县动态 | 法制民生 | 晋中风采 | 曝光台 | 财经
视频新闻 | 人文教育 | 健康消费 | 房产车市|商务联盟 | 图说晋中 | | 旅游
  您所在的位置: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财经
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平安公益健步行 助力二青会
http://jz.sxgov.cn/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2019-08-14 10:52:51

2019年8月8日至2019年8月18日在太原市主办的青运会是山西省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大型综合性运动会,为更好地服务异地来晋车主、展现平安理赔优势,提升公司服务口碑,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制定一系列方案助力二青会。

平安公益健步行,迈出精彩迎二青

8月3日,分公司组织当天不值班的查勘员参与公益健步行活动,自南内环桥东沿汾河走向南中环桥,全程6公里,每个人都精神饱满,展示了理赔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当天,查勘员呼吁广大市民通过好车主app捐赠步数、换取爱心,其中一位小伙子说,他刚巧是平安的客户。自己一直比较关注贫困地区的教育、医疗等问题,无奈自己能力有限。现在在办理保险之余,在车主公益里面动动手指,就可以向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真的是方便贴心。

聚沙成塔,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同时为公益事业做贡献,本次活动积攒爱心,化作行动,托起一片希望,帮助社会弱势群体。

路越远,“情”愈深——异地客户出险无忧

面向来太原观看二青会出险的异地客户,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推出“快易免”、 人伤“安心赔”服务。线下非高速现场案件100%查勘,10分钟极速查勘;纯车物整案金额10000元以下赔款当日到账;责任明确整案金额30000元现场案件以下免等待交警开具事故认定书,出险客户还可以享受3天免费代步车服务。涉及人伤的案件,由专人负责异地客户出险案件跟踪调解,在合作医院治疗免垫任何费用,床前一口价当日极速调解。

不负光阴不负“卿”——至尊客户省心理赔

面向二青会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会务人员和志愿者等,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为其开通绿色通道,纯车物整案金额5000元以下赔款当日到账;责任明确整案金额20000元以下现场案件免等待交警开具事故认定书;人伤案件单人伤任务流万元以下免医疗费扣减,受到好评。

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查勘员化身橙衣卫士不惧风雨、心向美好,因为懂得,更加守护。未来,分公司还将继续致力于提升客户体验,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加便捷的理赔服务体验、营造更加平安顺畅的出行环境。初心不忘,我们会铭记来时的路,继续笃定,温暖前行!(胡丹)

编辑:晋中频道      责任编辑:晋中频道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相关链接
关于我们    新闻热线:3266606 邮箱:sxjzgov@163.com; 反映问题QQ群:36201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