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 今日头条 | 时政要闻 | 市县动态 | 法制民生 | 晋中风采 | 曝光台 | 财经
视频新闻 | 人文教育 | 健康消费 | 房产车市|商务联盟 | 图说晋中 | | 旅游
  您所在的位置: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开展“担职责、走在前,争当城市提档升级和创卫攻坚活动排头兵”主题党日活动
http://jz.sxgov.cn/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2019-08-14 16:22:46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赵慧)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参与城市提档升级和创卫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全体居民对“创卫”的认知度和参与度。近日,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担职责、走在前,争当城市提档升级和创卫攻坚活动排头兵”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响应县委、县政府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号召。

积极参与,争做创卫清洁员。全体党员深入实践,下沉到责任片区开展义务劳动,对责任区域的沿线道路、绿化地带、卫生死角进行了集中清扫。共清除垃圾8处、乱堆乱放2处、小广告3处。经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一些原本脏乱差的地方变得井然有序,实实在在为该县卫生县城的创建贡献了检察力量。

走街串巷,争当创卫宣传者。向责任区内的每个商铺、每户居民、沿街路人发放创卫宣传单,并现场讲解卫生县城创建相关知识,引导督促沿街商铺、居民自觉落实《关于城市提档升级和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公告》的各项要求,倡导鼓励群众积极投入到创卫工作中来,共同建设环境优良的美丽和顺。

履职尽责,争当创卫监督员。作为创卫牵头单位之一,对4个参与单位的责任区域进行了督查,共发现9处环境问题。就发现的问题及时与责任单位和职能部门进行协调沟通,积极落实整改,促使参与单位在今后的创卫工作中认真查漏补缺,落实落细落小,在细节方面再下工夫,共同推进创卫工作圆满完成。

本月主题党日活动以创卫攻坚为主题,以共建共联为形式,以监督整改为契机,实现了党建工作与创卫工作的同频共振,既充分发挥了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又进一步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参与创卫工作的工作热情,让主题党日活动真正亮了起来。

编辑:晋中频道      责任编辑:晋中频道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相关链接
关于我们    新闻热线:3266606 邮箱:sxjzgov@163.com; 反映问题QQ群:36201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