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 今日头条 | 时政要闻 | 市县动态 | 法制民生 | 晋中风采 | 曝光台 | 财经
视频新闻 | 人文教育 | 健康消费 | 房产车市|商务联盟 | 图说晋中 | | 旅游
  您所在的位置: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公路自行车比赛在榆社县云竹湖燃情开赛
http://jz.sxgov.cn/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2019-08-15 19:08:50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程东 孟庆娟 李森)8月15日,备受瞩目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公路自行车比赛在晋中市榆社县燃情开赛,来自全国各地46支代表队的353名运动员齐聚风景秀美的云竹湖畔,展开激烈比拼,用汗水书写竞速的“骑”乐无穷。

此次比赛为期四天,项目共设16项,分体校和社会俱乐部两个组别,首日进行的比赛项目有体校女子乙组10公里个人计时赛、社会俱乐部组女子10公里个人计时赛、体校女子甲组15公里个人计时赛、社会俱乐部组男子20公里个人计时赛、体校男子乙组20公里个人计时赛和体校男子甲组30公里个人计时赛共六场竞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湖南省体育运动学校的贾园园、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的赵晴、江苏省仙林体育学校的殷建东分获体校女子乙组10公里个人计时赛的冠、亚、季军,江苏鹰游自行车俱乐部的李楠、个人一队(俱乐部组)的朱天凤和安一帆分获社会倶乐部组女子10公里个人计时赛的冠、亚和季军,吉林省体育运动学校的康乔荣、昆明市体育运动学校的周秋盈和马俊文分列体校女子甲组15公里个人计时赛的第一、二、三名,甘肃陇原铁骑青少年俱乐部的彭鑫、北京瑞斯柏克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的苏浩钰和个人一队的王博超(俱乐部组)分别获得社会俱乐部组男子20公里个人计时赛的冠、亚、季军,兰州市体育运动学校的魏子竣、江苏省仙林体育学校的李继泽、上海市第二体育运动学校的张琦丰分获体校男子乙组20公里个人计时赛的一、二、三名,吉林省体育运动学校的于泽、昆明市体育学校的李倪、黑龙江省体育运动学校的李宏海分别获得体校男子甲组30公里个人计时赛的金、银、铜牌。

据悉,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公路自行车比赛环云竹湖赛道全程为25.9公里。为承办好此次比赛,榆社县采取PPP模式,投资3.88亿元实施了环云竹湖公路工程。工程体育工艺已通过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专家组验收,同时完成了赛道起终点景观打造、沿线环境整治、周边生态建设等工作,环湖路已成为了集运动、休闲、生态于一体的精品赛道,可保障二青会公路自行车比赛需求。 

编辑:晋中频道      责任编辑:晋中频道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相关链接
关于我们    新闻热线:3266606 邮箱:sxjzgov@163.com; 反映问题QQ群:36201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