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太谷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中共太谷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9-08-16 11:14:5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8月14日,县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主任刘伟主持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和市委全面依法治市会议精神,研究了《中共太谷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太谷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协调小组工作规则》《中共太谷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中共太谷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协调小组成员名单》《中共太谷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名单》《中共太谷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和《太谷县关于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实施方案》,县领导南宏、郁效军、柴颖则、武正梅、池丽萍、马兰平、武福根、杨允亮,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建平参加。

刘伟指出,全面推进依法治县、加快建设法治太谷,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重点学习法治政府建设、规范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等重要论述和决策,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地发挥法治引领和规范作用,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具体要求上来,扎实做好全面依法治县各项工作。

刘伟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全面依法治县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紧盯关键环节,全力推动法治太谷再上新台阶;要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把学习宣传宪法法律知识作为一项长期政治性任务抓紧抓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要管宏观、谋全局、抓大事,确保依法治县工作取得新成效;要落实党政主要负责人法治建设第一责任,全面深入推进依法治县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