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 今日头条 | 时政要闻 | 市县动态 | 法制民生 | 晋中风采 | 曝光台 | 财经
视频新闻 | 人文教育 | 健康消费 | 房产车市|商务联盟 | 图说晋中 | | 旅游
  您所在的位置: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左权县举办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庆祝表彰活动
http://jz.sxgov.cn/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2019-08-17 09:08:16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张双贵 张文军)8月16日,在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激励广大医护工作者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质量,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由左权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举办的庆祝第二个“中国医师节”暨“优秀医师”表彰大会在左权县人民医院举行。

副县长张世华出席大会并致辞,卫体局全体干部职工,县医院、妇计中心、各民营医院、乡镇卫生院(分院)的医师们共计80余人参加。

会议宣读了《致全县广大医师的一封信》和《对全县“优秀医师”的表彰决定》,对全县各医疗卫生机构涌现出的“优秀医师”李向飞、刘国红、尚永进等10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局长秦国英就开展向“优秀医师”学习活动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全县广大卫生健康工作人员,要以先进人物为标尺,强化意识,转变作风,提高效率,在全系统中形成“人人讲奉献,处处现新风”的良好氛围,不断丰富和发展医德医风建设的内涵,积极实施《“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为推进医疗卫生系统行风建设,建设健康左权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县医院、各民营医院、部分乡镇卫生院进行了文艺节目展演,他们自编自演的节目,深刻展示了新时代医师严谨行医、治病救人、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展示了他们大医精诚、志存济世、心系民众的高贵品格;展示了他们对工作认真负责、对技术精益求精、对病人极端热忱、对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

本次庆祝表彰活动,是左权县医师节期间“五个一”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医疗卫生单位将在县卫体局的统一部署下,精心组织相关活动,让全县医师过一个健康快乐的医师节。

编辑:晋中频道      责任编辑:晋中频道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相关链接
关于我们    新闻热线:3266606 邮箱:sxjzgov@163.com; 反映问题QQ群:36201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