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领导调研全县卫体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健康资讯>
左权县领导调研全县卫体工作
2019-09-04 09:14:0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张双贵 张文军)9月3日,左权县县长赵宏钟一行三人,对左权县医改后卫体系统工作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卫体局局长秦国英陪同。赵县长一行走访了七里河村民,查看了县医院、监督所、疾控中心、妇计中心后,在妇计中心召开了座谈会,秦国英详细汇报了全县卫生健康体育工作情况,县直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基本思路。

副县长张世华说,如何解决医疗卫生工作中的问题,一要搞好规范化建设,以此统领工作全局,要以民生服务为导向,做到保基本、保规范、保上级要求,使服务能力满足老百姓需求。二要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以重点科室、特色科室建设带动医疗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三要提高公共服务水平,特别是在传染病的发现和管理上,建立一套行之有效的制度机制。

赵县长强调,一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把握存在的差距。核心问题是责任心问题,单位负责人要反思,在差距面前要内省,在管理上要下功夫。二要做到“四个明白”,明确今后工作重心。明白老百姓的需求在哪,不仅仅是明白上级要求在哪;明白最紧要的事是什么,确实提高县医院的基本保障水平,要优先建好、办好县医院;明白存在的突出问题在哪,确实提高医护人员的积极性,搞好医疗护理服务;明白出路在哪,走出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路子。要利用市场撬动,学会两条腿走路。三要树立民生民本意识,尽快树立左权卫体形象。领导干部要提高认识,抓好医德医风建设,加强医改工作和重点功能科室建设,确实提高服务能力。

政府办公室主任孙建宏参加调研,卫体局副科以上领导、县医院、疾控中心、监督所、妇计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