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石县仁康医院:全力打造二级甲等医养结合的现代化综合医院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健康资讯>
灵石县仁康医院:全力打造二级甲等医养结合的现代化综合医院
2019-09-05 14:51:5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杨志新)近年来,灵石县仁康医院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转型发展号召,实现了由煤炭产业向医疗健康产业的“华丽转身”,从去年开始,全力打造二级甲等医养结合的现代化综合医院,不断提高医疗水平,积极改善就医环境,为全县人民健康继续保驾护航。

灵石县仁康医院新项目位于翠峰镇延安村,紧邻永吉大道,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优势明显。该项目工程从2017年10月开工建设,占地面积25亩,建筑面积31500㎡,医院设计规模为综合性二级医院,综合楼共计11层,地上9层,地下2层,其中包括病床248张,开设有神经外科、骨科、内分泌科等7个护理单元。目前大楼的外部装饰工程已经基本完工,正在进行西部外墙装饰工程的最后阶段,大楼内部的装饰工程也在紧张有序的进行当中,已经达到总工程量的70%左右。

灵石县仁康医院董事长张东亮告诉记者:“预计9月底以前装修基本结束,9月初一些大型设备逐步开始安装,到9月底以前基本结束,预计将于10月初到10月底投入使用,投入使用后能改变灵石的就医环境,解决人们看病难住院难的问题。”

灵石县仁康医院始建于2013年12月,地处灵石县小南关,是一所集职业健康体检、预防保健,中西医疗于一体的一所民营医院,为全县合医、医保、工伤定点医院。为更好适应新形势发展和群众就医需求,医院自筹资金两亿余元新建规模为二级甲等医养结合的现代化综合医院。新建仁康医院按照“一院三中心”二级甲等医院这一模式来打造,医疗中心按照全科式办院模式为前来就诊的患者提供全方位的医疗服务;体检中心按照预防为主的原则,为群众提供健康体检和疾病筛查;养老中心将充分发挥功能,设置床位118张,投入运营后,能够为老年人提供中高端服务。

“咱们医院将来的运行模式就是‘一院三中心’,医疗中心、体检中心、养老中心,这样的运行模式投入使用后,第一能改变灵石的就医环境,第二能解决人们看病难住院难的问题。咱们在前期和太原、北京、上海,签了五、六十个专家,将来基本能解决灵石人民大病不出院的情况,第二能提升病人的报销比例,这样就真正能让群众看病得到实惠。”张东亮董事长对医院未来发展已有了规划。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