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第五届运动会市直组广播体操比赛举行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健康资讯>
晋中市第五届运动会市直组广播体操比赛举行
2019-09-09 16:11:50    来源:晋中日报

图为晋中市第五届运动会市直组广播体操比赛进行中。 张昊宇 摄

 9月8日,由市体育局和市总工会主办,晋中东昇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晋中市第五届运动会市直组广播体操比赛在市体育馆举行。活动旨在进一步展现广大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达到锻炼身体、提振士气、凝聚人心的目的。

当天,卫健委系统工会、榆次区总工会、晋中市中医院、工校系统工会、住建系统工会、交通系统工会六支参赛队伍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他们身着统一的服装,伴着音乐的节拍,以整齐规范的动作、热情洋溢的笑容、充满自信的姿态,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现了市直机关干部职工饱满的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市直机关工委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建队伍,服务大局作表率,深化党建引领,促进党群团工作联动发展,使组织建起来、活动开展起来、作用发挥出来,积极开展了多种文体活动,为机关党建注入了活力,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营造出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闫春晖)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