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 今日头条 | 时政要闻 | 市县动态 | 法制民生 | 晋中风采 | 曝光台 | 财经
视频新闻 | 人文教育 | 健康消费 | 房产车市|商务联盟 | 图说晋中 | | 旅游
  您所在的位置: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祁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
http://jz.sxgov.cn/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2019-09-16 08:18:22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张文瑾)9月12日,祁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张祥坤主持会议。

郭虎指出,召开县委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主要目的是为了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良好的作风推动工作开展,切实保证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成效。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认识是行动的先导。要深刻认识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对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深刻认识所做工作对县委全局的重大作用,深刻认识县委的信任和重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参与主题教育工作。二是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有效开展。要明确各自职责,层层抓好落实,加强沟通协调,增强工作合力,突出工作创新、抓严督促指导,抓好经验总结、抓紧整改落实,有效推进,抓出成效。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锤炼过硬作风,树立良好的队伍形象。要强化领导、统一管理,加强学习、吃透精神,尽职尽责,甘于奉献,严明纪律,锤炼作风,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内设机构、各巡回指导组,各乡镇、城区、经济开发区和县直各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好应尽职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县委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努力做到让县委放心、让干部群众满意。

会上,张祥坤围绕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精神,结合全县实际,对如何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辅导。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县委办副主任赵兴华宣读了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巡回指导组组成人员及工作职责,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梁利斌就主题教育有关事项做了重点强调。

参加会议的有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各乡镇、城区、经济开发区副书记、组织委员、联络员,县直各单位分管副职、联络员,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

 

编辑:晋中频道      责任编辑: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相关链接
关于我们    新闻热线:3266606 邮箱:sxjzgov@163.com; 反映问题QQ群:36201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