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 今日头条 | 时政要闻 | 市县动态 | 法制民生 | 晋中风采 | 曝光台 | 财经
视频新闻 | 人文教育 | 健康消费 | 房产车市|商务联盟 | 图说晋中 | | 旅游
  您所在的位置: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晋中市各县(区市)及晋中开发区先后召开动员部署会议
http://jz.sxgov.cn/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2019-09-16 07:31:37

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

9月10日至12日,我市各县(区、市)及转型综改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先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部署要求,对本地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左权县委书记王兵出席左权县动员部署会议并讲话。

9月11日,左权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聚焦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要把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强化责任担当,注重领导带头;强化宣传引导,注重氛围营造;强化督促指导,注重工作实效,把群众最盼、最急、最忧、最怨的问题作为工作重点,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9月11日,转型综改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要求,要全力聚焦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把主题教育与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抓手,全力打造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医药健康、食品、现代物流五大新型产业集群和千亿级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发展、优化环境、改革创新等方面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9月11日,榆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决策部署上来,沿着正确的方向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在深入调查研究上下功夫、在深入检视问题上下功夫、在加强整治整改上下功夫。同时要把握标准要求,注重融会贯通、创新载体、分类指导、问题导向,注重开门搞教育,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要把握好领导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督促指导,加强宣传引导,加强工作统筹,各项工作统筹协调推进。

9月12日,介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要求,要精准实施四项措施,聚焦学习教育这个根本,用好调查研究这个方法,抓住检视问题这个关键,突出整改落实这个目的,把四项措施相互贯通,统筹推进。要着力解决思想根子问题,真正解决一些党员干部“理解不深入、行动跟不上、落实缺乏创造性”的问题;着力解决精神状态问题,旗帜鲜明地支持改革创新;着力解决高质量发展短板问题,努力抓好破解能源革命、转型发展、维护稳定、改善民生、从严治党等方面难题的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9月12日,太谷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务必提高政治认识,接好上半年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接力棒,步步深入,环环相扣,严格按照中央、省、市要求,把这次主题教育当做当前全县第一政治任务去抓,认真贯彻落实,持续保持高度热情,以良好的政治生态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9月12日,祁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真正来一次理论的大学习、思想的大洗礼、思维的大创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要聚焦主题主线,高质量落实主题教育的任务举措。要抓好组织领导,确保全县主题教育取得预期实效。

9月11日,平遥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负责地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担负起政治任务;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把每一项规定动作做细做实;加强组织协调,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重温初心、抖擞精神,担当使命、砥砺前行,汇聚起推进平遥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磅礴力量。

9月11日,灵石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把握政治方向,切实增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要聚焦目标任务,全力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局、高质量开展。要深入开展“三服务”,聚焦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特别是就业、物价、食品、教育、医疗、住房、社保、养老、治安等重点民生领域,按照“切口小、发力准、效果好”的标准,集中解决基层和群众亟需解决的问题,让基层和群众感受到党员干部党性的增强和作风的转变。

9月12日,寿阳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要从严从实进行督促指导,针对乡村和机关的不同特点及各行业各领域的突出问题,分类指导、精准施策,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要注重宣传舆论引导作用,充分利用网络、电视、广播、报纸等各种媒介,积极宣传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各项要求以及全县开展主题教育的推进情况。

9月11日,昔阳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刻领会精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正确方向,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好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全面拓展昔阳县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新局面。

9月12日,和顺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任务要求,坚决扛起主体责任,进一步细化、深化各自工作方案。各巡回指导组要迅速深入所指导单位,发挥好承上启下、指导把关、巡查督办作用,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要把主题教育同落实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统筹抓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城市提档升级、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工作,以主题教育的成效成果促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高质量完成,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9月10日,榆社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坚持以示范引领促责任落实,以强势宣传造浓厚氛围,以从严督导见务实成效,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具体化、精准化、差异化,切实做到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守初心中铸忠诚,在担使命中显风骨,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在抓落实中见成效,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投身决胜脱贫摘帽的伟大实践,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本报记者)

编辑:晋中频道      责任编辑:晋中频道 来源:晋中日报
  相关链接
关于我们    新闻热线:3266606 邮箱:sxjzgov@163.com; 反映问题QQ群:36201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