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与时代同行—郭齐文诗书画展”在晋中市图书馆开幕
2019-09-17 13:27:28
编辑:晋中频道
图片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记者李宏)9月17日,由晋中市委宣传部、晋中市文联主办的晋中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与时代同行—郭齐文诗书画展”,在晋中市图书馆开幕。山西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郭健,山西省政府文史馆主任王安禄,晋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秀红等领导和省、市级书画家共50余人参加了开展仪式,任秀红部长致辞。

郭齐文先生是新中国成立70年来,晋中市培养的大批优秀文艺人才中的杰出代表,曾任晋中地区史志研究院副院长,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华诗词学会会员、中国商业史学会常务理事、晋商研究中心学术顾问、晋中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仰山诗社社长,是一名优秀的学者、诗人和实力派书家,这次展览共展出郭齐文先生不同时期、不同种类的作品170余幅,充分彰显一个共和国成长亲历者的家国情怀,表达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本次展览也是晋中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借助开展主题鲜明、形式丰富的群众性庆祝活动,进一步讲好中国故事,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晋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展览9月23日闭幕。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