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与科学零距离!介休市图书馆开展2019全国科普日活动
2019-09-18 10:08:20
编辑:晋中频道
图片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岳海霞)近日,介休市图书馆开展以“礼赞新中国 智慧新生活”为主题的2019全国科普日活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感受新中国成立以来的科技巨变。

活动分为升旗、阅兵智能化、奇幻游乐园、探梦科技馆、梦想工厂、能力风暴驾校、体验未来科技等模块。活动当天,市图书馆内各个活动区域都聚集了许多“小科技迷”,孩子们在与实验道具亲密互动中,体会科技的神奇。

在模拟现场,小车在天安门广场通过红外测距传感器原理,在嘹亮的国歌声中由电机带动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旗完毕,阅兵列阵开始排列队形,来自全国的车队经过精心训练汇聚天安门广场。庄严的阅兵及升旗仪式,呈现在孩子们眼前……我们的祖国70岁了!一辆辆庄家机车,从天安门城楼前依次缓缓驶过……活动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活动通过科学性、知识性、互动性相结合的展览展品和参与体验式的教育活动,为孩子们了解编程、人工智能提拱了学习的平台,也让公众在科普体验互动中,感受到了前沿科技的魅力。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