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太谷县公安局开展“大练兵”队列礼仪暨警务实战技能会操比武
2019-09-22 08:16:28
编辑:晋中频道
图片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金秋沙场点兵 大庆练兵出征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吴书明 杨雨凝)厉兵秣马迎国庆,顽强拼搏保平安。为全面加强警务实战训练,进一步提升警务实战技能水平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检验“大练兵”成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任务提供良好保障,9月12日上午,太谷县公安局开展“大练兵”队列礼仪暨警务实战技能会操比武。

此次警务实战技能会操比武共分为队列礼仪、警务技能、警务战术三部分。其中,警务技能竞赛主要包含催泪喷射器持握方式,单警坐压控制、跪压控制,背手上铐搜身带离、俯卧上铐搜身带离,伸缩警棍戒备姿势、开棍收棍、劈击等内容;警务战术竞赛包含徒手控制、徒手格斗、警棍术、擒敌拳、防暴恐演练等内容。比武中,全体民警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展现出了良好的实战技能,优良的纪律作风,昂扬的精神面貌。

“大练兵”队列礼仪暨警务实战技能会操比武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民警实战的热情,有力凝聚了全体民警的向心力和团结力,有效提升了基层民警一线实战的能力与水平,为各项工作的强势推进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提供了坚强的素质保障。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