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 今日头条 | 时政要闻 | 市县动态 | 法制民生 | 晋中风采 | 曝光台 | 财经
视频新闻 | 人文教育 | 健康消费 | 房产车市|商务联盟 | 图说晋中 | | 旅游
  您所在的位置: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晋中市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唱祖国”歌咏大赛
http://jz.sxgov.cn/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2019-09-28 15:26:40

用歌声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记者 李宏)放歌新时代豪情颂祖国,9月27日下午,中共晋中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市直属机关、企事业单位共同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唱祖国”歌咏大赛,近万名党员干部用满腔的热情和激昂的歌声,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集中展示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激励全市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全面拓展晋中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晋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合唱队高唱《歌唱祖国》,将最真挚的爱国情感融入到歌声中,拉开了大合唱的序幕。

卫健系统代表队的《在太行山上》、市公安局代表队的《天耀中华》、晋中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参赛者用深情而嘹亮的歌声抒发了广大干部群众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充分展现了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特别是宣传系统代表队的《中国脊梁》和教育系统代表队的《迎风飘扬的旗》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比拼,宣传系统和教育系统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晋中供电公司代表队和市公安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行政系统、党群系统、商务系统代表队和晋中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晋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国网晋中分公司、晋中职业技术学院、晋中市公安局、晋中市商粮局、晋中市卫健委获得组织奖。

 

最后,全场舞动手中的红旗,齐声高唱《我的祖国》,本次歌咏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据了解,大赛是晋中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随后晋中市还将陆续推出其他庆祝活动。 

编辑:晋中频道      责任编辑:晋中频道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相关链接
关于我们    新闻热线:3266606 邮箱:sxjzgov@163.com; 反映问题QQ群:36201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