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武警晋中支队隆重举行国庆节升旗仪式
2019-10-01 10:48:23
编辑:晋中频道
图片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郭振强)10月1日,武警晋中支队隆重举行升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迎国旗!”口令声犹如破晓的洪钟,6时30分,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武警晋中支队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气宇轩昂的3名国旗护卫队员,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迈着矫健的步伐,阔步走向国旗台。“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伴随着嘹亮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响,旗手动作刚劲有力,奋臂将国旗展开,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冉冉升起。全体官兵端正肃立、凝神注视,向国旗致以最崇高的军礼,目送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饱含了官兵对伟大祖国的无限忠诚之情,体现了官兵听党指挥、对党忠诚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在迎风招展的红旗下,晨曦的第一缕阳光照在支队官兵朝气蓬勃的面庞,在未来,这缕阳光也将继续照亮支队一往无前奔赴强军之路。

升国旗不仅是一种仪式,更是全体官兵对党和祖国无比忠诚、无限热爱的情感流露。大家列队在五星红旗旁,共同庆祝祖国生日快乐,祝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祝福祖国的未来繁荣昌盛。护旗手赵培栋说到:看着国旗缓缓升起,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作为一名武警官兵我们要以只争朝夕的拼劲、更加务实的作风在本职岗位上抓实练兵备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