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榆社县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防教育晚会
2019-10-07 08:38:21
编辑:晋中频道
图片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王卉雅)近日,榆社县在县体育馆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防教育晚会,晚会以“走进新时代·共筑强军梦”为主题,由榆社县委宣传部、中国人民解放军榆社县人民武装部主办,旨在以文化文艺活动为载体,将人民军队、全民国防的理念植根于广大干部群众心中,进一步激发全民重视和参与国防建设的热情。

晚会在精彩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男生独唱《说句心里话》《咱当兵的人》、民兵技能《人体造型》、红色情景颂歌《十送红军》《军嫂的故事》、音乐情景剧《洪水丹心》、杂技表演《太空漫步》以及魔术表演等节目,抒发了军人对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坚定信念,展现了我国国防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

晚会间隙还有国防知识有奖问答环节,观众们都积极参与。整场晚会高潮迭起,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