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 今日头条 | 时政要闻 | 市县动态 | 法制民生 | 晋中风采 | 曝光台 | 财经
视频新闻 | 人文教育 | 健康消费 | 房产车市|商务联盟 | 图说晋中 | | 旅游
  您所在的位置: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
http://jz.sxgov.cn/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2019-10-18 07:26:01

抓紧抓实专项整治整改 真正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

赵建平主持 尹乃明赵庆华王建林出席

10月16日下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听取主题教育“8+5”专项整治整改和“9+2”服务行动开展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专项整治整改“五个三”工作机制和服务行动“五个一”工作机制,就下一阶段推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赵建平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尹乃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庆华、市政协主席王建林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建忠,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志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秀红,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贡琦,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鹿建平,市委常委、晋中军分区政委文竑烜参加。

“8+5”专项整治整改和“9+2”服务行动是主题教育的重要规定动作,是向中央和省委交硬账、交真账的硬任务。对这两项工作,市委高度重视,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多次专题安排,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牵头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职抓落实。目前,整治整改任务扎实推进,服务行动积极开展并已初步见效。就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市主题办提出了建立专项整治整改“五个三”工作机制和服务行动“五个一”工作机制,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

赵建平对我市“8+5”专项整治整改和“9+2”服务行动措施有力、推进有序、成效初现给予肯定。他强调,抓好“8+5”专项整治整改和“9+2”服务行动,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深化工作举措,逐项抓安排、抓督促、抓落实,以硬作风、真作为、实干劲,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赵建平要求,要抓紧抓实专项整治整改。各级各部门要集中力量、集中精力、持续用力,特别是各牵头部门要按照“五个三”工作机制实行清单式管理、项目化推进,明确责任主体、进度时限和工作措施,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任务落实。要真正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协调,紧盯重点领域、群众急需解决的问题,一件一件梳理、一项一项研究,按照“五个一”工作机制要求,把“9+2”服务行动抓实抓好,抓出成效,真正让群众满意。要强化宣传氛围营造。通过集中宣传,提高群众知晓度,以开门搞主题教育,促进各级各部门凝心聚力认真履职,以实实在在的主题教育成效取信于民。(记者 白昌华)

编辑:晋中频道      责任编辑:晋中频道 来源:晋中日报
  相关链接
关于我们    新闻热线:3266606 邮箱:sxjzgov@163.com; 反映问题QQ群:36201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