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星期
| 今日头条 | 时政要闻 | 市县动态 | 法制民生 | 晋中风采 | 曝光台 | 财经
视频新闻 | 人文教育 | 健康消费 | 房产车市|商务联盟 | 图说晋中 | | 旅游
  您所在的位置: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灵石一中党总支开展“三亮”主题党日活动
http://jz.sxgov.cn/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2019-10-19 07:58:27

牢记初心亮身份 主动担当亮承诺 示范带头亮行动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赵鸣 宋晓明)为进一步提升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先锋引领作用,近日,灵石一中党总支在全体党员和中层以上领导中深入开展以“亮身份、亮承诺、亮行动”为主要内容的“三亮”活动。

活动期间,集中学习了相关文件和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干部通过亮身份,强化政治意识。奏唱国歌、佩戴党徽,亮身份就是提醒每一名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时刻牢记入党誓言,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爱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通过亮承诺,主动担当作为。支部党员书面承诺,每位党员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自身情况在学校管理、教育教学、后勤保障等方面作出书面承诺;党员大会公开承诺,每名党员将承诺事项在党员大会上进行公开宣读,接受支部监督;党员干部示范承诺,学校中层以上领导亮出身份牌及承诺内容,接受教职工监督;学期支部亮晒评诺,每学期期末,支部根据每名党员承诺事项完成情况进行晾晒评比,激发党员干部责任感和荣誉感,提高党员干部创先争优主动性。

该校党总支副书记刘长文称:“三亮”活动最后一项是亮行动,党员干部率先示范带动。近日,灵石一中党群联动整治校园环境。在党总支、团委共同开展的以“整治校园卫生环境,创建文明干净校园”的净化志愿行动中,党团联动、党群联动,大家共同扛起铁锹,干得热火朝天,全力打造“青草、绿水、净土、和谐”的美丽新灵中。广大教师纷纷表示:这样师生一起参加的集体劳动非常有意义,希望学校以后经常组织。

据介绍,此次“三亮”活动,使该校党员干部更加明确了身份,坚定了信念,激发了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要进一步高标准要求自己,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编辑:晋中频道      责任编辑: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相关链接
关于我们    新闻热线:3266606 邮箱:sxjzgov@163.com; 反映问题QQ群:36201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