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宁小学李星昊:歌颂秋天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专题>学生作文>
安宁小学李星昊:歌颂秋天
2019-10-19 10:25:5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秋天不像春天那样,万紫千红,也不像夏天那样生机盎然,更不像冬天那样粉装玉砌,银装素裹。

秋天的田野,果实累累。玉米笑得裂开嘴,露出了金黄的牙齿,好像有什么喜事儿要降临;高粱戴上红彤彤的大红帽子,就像傍晚的夕阳,天边的晚霞那样灿烂夺目。还有黄豆似乎吃的太多了,挺着大大的肚子,好像在等待着农民伯伯的收获。

果园里到处都是秋意浓浓,苹果被秋风吹红了脸,就像小朋友红红的小脸蛋儿;梨儿也穿上了黄色棉袄,金灿灿得像挂在树梢的小太阳。还有紫色的葡萄,好像穿上紫色的大袍。

树林中的树叶,有的像手掌,有的像脚丫,有的像小刀子。秋风像个大画家,给这些树叶涂上了各种美丽的颜色。有的树叶变得金黄,有的半绿半黄,有的树叶变得鲜红。秋风吹来,这些掉落的树叶就像翩翩起舞的蝴蝶,纷纷飞上蓝天在空中飞舞。这时我想到了唐代诗人杜牧的《山行》“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秋秋天的湖水清澈见底,水里面的鹅卵石圆圆的。还有鱼儿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快乐地玩耍。微风吹来秋波荡漾,湖水便泛起美丽的涟漪。

秋天的天空碧空如洗,机灵的小鸟变得更有精神,天上的白云有的像飞奔的骏马,有的像蹦跳的白兔,有的像吃草的绵羊,真是千姿百态,瞬息万变啊,这就是秋天,一个美丽的秋天。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