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支付交易系统应用研究中心课题组入驻晋中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共享支付交易系统应用研究中心课题组入驻晋中
编辑:晋中频道    2019-10-22 07:55:2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史宗义)近日,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业模式研究所共享支付交易系统应用研究中心课题组,在晋中市迎宾西街晋商国际银座正式入驻。

共享支付交易系统是一项全新的互联网应用技术,主要有两大经济模型,即消费股权无限合伙人机制和原始股等量恒定发行机制。这两大课题经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业模式研究所正式批准,并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成立了共享支付交易系统应用研究中心。目前,该课题组已在全国各地确定合伙人,并进一步开展课题研究工作。

共享支付交易系统是新时代、新技术的产物,它可以改变无序的行业竞争局面,打破行业恶性竞争的壁垒,解决企业和消费者亘古不变的交易矛盾,建立和谐共存的交易环境,并能帮助企业去中心化转型升级,建立全新的商业模式,共享发展成果,助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